深寒浅暮

赋到沧桑句便工。

我以为

我们见或不见
爱都在那里
不增不减
我念或不念你
我都明白
那是你
和我在惊涛骇浪的人生之河
浅吟低唱两岸风光
而不是我需要应对的惊涛骇浪
我也不希望你是
过了很久才明白
要拿出来秀的爱
太过脆弱
要时刻表白的爱
太过甜腻
我把爱放在心底
等它发酵

爱很重要,友情也很重要
我很任性很古怪 很敏感
想起一出是一出
所以喜欢能忍的了我的人
他们是,那你呢。
是吧

一段不需要维护的淡淡的却很有味道的爱
像亲人一样
多么好啊。
你看不见这些
我也不想让你看见
心里是希望你能自己真正看清我
我是那样一个害羞的孩子,不骄傲一点都不
尽管对朋友们把爱放在嘴边
但对你
是要多正式的场合才会说
你执意诉说你的失望
那末真的对不起啊
我是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爱你。

就这样吧
再写下去我要哭了

评论
©深寒浅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