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寒浅暮

赋到沧桑句便工。

总结7

学会做饭了呢。
诶嘛zz同桌。
哈哈哈哈找死的兔子。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抬杠中去。
空想。
零落成泥碾作、、咳、、
假期只是作业的衍生物------------大白
数学老师的声音好好听。
为了得到关注你真是拼命。
做了这样的事你还能很出来很自然的讲话a。
除夕夜有一种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
“头像真好看!”“在一起了……”“……”
祝好。
亲爱的你这是在搞事情。
不需要暧昧。这样挺过分的。
我真的不认识你啊。
想买一只银镯刻上字。
你好,欢迎来到全世界。
你真的很像善生。只是他太冷漠,你太温柔。
我们大概就是善生和内河的关系吧。
男大十八变/斜眼笑。
庆幸你们还是单纯可爱的样子。
我可以问一下……那个……她怎么样了吗?
不在群里说话,连红包都不想抢。
我和我的弟弟妹妹们。我和我的哥哥姐姐们。
为什么小七还没加进来诶?
对 不 起。
摩羯座的一次道德事故。
她催促我们回家,语气中带了伤。
那是她冷暖自知的喜欢。
习惯很早很早就开始计划重要的人的生礼。
还有11个月就十八岁了。
我想你啦。

“在山君看来,是人肉好吃还是牛肉好吃?”
“皆不如君。”





评论
热度(1)
©深寒浅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