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寒浅暮

赋到沧桑句便工。

净化

※我这一刻感到你的眼光正落在我的心上,像那早晨阳光的沉默落在已收获的孤寂的田野上一样
※从别的日子里漂浮到我的生命里的云,不再落下雨点或引起风暴了,却只给予我的夕阳的天空以色彩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久了
※世界在踌躇之心的琴弦上跑过去,奏出去忧郁的乐声
                                                         --------------泰戈尔
「明天就比赛了,一点都没准备。一直在看泰戈尔诗集,写一些没用的东西,开始慌了。」

评论
热度(6)
©深寒浅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