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寒浅暮

赋到沧桑句便工。

不二啊

你不用和我说对不起,我就是想让你知道。
既然你不能思念我,那你能不能答应我,偶尔想起我?

一个爱和喜欢被宣扬到泛滥的年代。
感觉到最后那些反复说的话,相似的情节
都变成咀嚼后的渣滓。
无畏无为无谓终于无味
无情的理所当然的吐出。
不无聊啊。
不懂。

刚才看到有人的文
说嫁一只猫孤独终老
挺好的啊。

莲花里写
“写作者的肉体是以静止力度来支撑长时间伏案工作,肌肉僵硬,脸部表情停滞,只有手指有力而灵活。他们总是看起来精神不振,容易衰老。你很难奢望一个写作者会同时是一个喜欢运动及高谈阔论的人。她说,因为他们的身体平衡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会日益退化。如果相反,那么就要怀疑他工作的专业性。”
想到作文比赛的赛前指导时文学专家的演讲。饱满而丰富的语言语调。
怀疑吗?

当自己拿起笔就能写下自己的灵魂的时候
在生活中沉默
在纸上在脑海里在独坐时喧嚣
到那种程度
衰老也好



评论
热度(2)
©深寒浅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