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寒浅暮

赋到沧桑句便工。

诶没事吧

列表里不过少了个
互说晚安
陪我补作业到深夜
倾诉能得到正确安慰
由着我任性耍疯
在线讲题
讨论妹子
讨论各种被表白的经历
互相伤害
幸灾乐祸
鼓励我
打击我
忍耐我
然后弹琴给我听
没事拯救拯救我的世界观
帮我冷静分析解决情感问题
无聊时可调戏
知道我的残缺
最深的痛苦
互相把对方说哭
挺靠谱的不靠谱少年







可是……
我好像就只有一个诶



不过
应该没关系吧。
有爱就好了啊,
爱情我这样想
结果失败了。
友谊应该不会吧。
肯定不会的。




要社交软件才能驾驭的情感
不屑一顾
我们的友情才不是呢。

哈哈沉迷学习
愿接下来的两年可以不再让自己失望。
开学快乐。

评论(2)
热度(2)
©深寒浅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