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寒浅暮

赋到沧桑句便工。

断了好久好久好久久到你的面容在我脑海里已经如水汽般模糊不清的总结6

2016最早的生礼——电信的100M流量。

他似乎只在乎能不能牵到我的手。

对比之下我以前真是被宠坏了。

她有喜欢的人了。从清冷云端落入凡间灯火,单纯喜乐悲愁。他似乎只是沉默观望,于灯火阑珊处。

你要离开我们吗。希望只是风信口撒的谎。

她爱他。是爱。是爱。默默打理一切。

他给我讲了一个星期的地理。感谢。

她的字真的很美很美。

他的穿衣风格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我们真的很像,频率很高的说出同一句话。午餐点一样的菜。

笑点就是她。

解不开的处女座情结。

世界观不同不能相爱,她告诉我。于是彼此疏远。

她每天快乐得百毒不侵。夸张的举止。开始有点害怕这样的人。没有一点悲伤的缝隙。或是她掩盖的太好。

喜欢诗。现代大于古代。

喜欢云。傍晚大于清晨。

已经没有清晨了,走在雾霾里感觉命不久矣。

不必这样耿耿于怀的澄清和解释,也不必过分夸大的挑错和质问。就算是历经世事的男子,就算是气血方刚的少年。嗯让人感觉挺自以为是的。

我们以后去冰岛吧!勉为其难的答应你。

写完了岛,准备一点点加长。再写几个人物就从现实里找原型。

房客的草稿找不到了。安慰自己没关系大不了从来。

超级大月亮吗?那时和他在操场上散步。没人注意月亮。

要学会做饭。就是麻麻不在也可以给自己做一桌子。

糖队合作。

像海绵宝宝一样坚定不移的相信着友谊。

嘈杂的自习室,原来一个人可以占领一排座位。前提是要一个人。

字典里的树叶花朵仍保持着原有的色泽。只是淡了。时光使其高贵。

对他好,淡淡喜悦,淡淡失望。

Mr夹子and Mrs夹子。

你们把她归为另类并以此为乐趣时的表情真的让人厌恶。

金枝槐。宿舍前的那排金枝槐。热烈的爱着它们。想要以各种方式留下它的痕迹。照片。录像。书签。素描。文字。梦。

渐行渐远渐无书。

可惜明年花更好,知与谁同?

不再留意是哪年了。十二生肖都有些陌生。





总是在想念

可记忆在缓慢消失。

和光阴一同匆匆走过的路

尽头

一盏昏昏欲睡的灯勉强打起精神

为了让我看清

远去的背影
有几人

评论
©深寒浅暮 | Powered by LOFTER